🍁刺猬不扎人💖

我的妈,我的姥,我的裤子,我的袄,我的大脑变大枣,我的爹,我的爷,我的袜子我的鞋,我的太奶二舅爷,我的列表往哪跑?!

互穿如何在丧尸世界中苟活?!(4)

如果王耀和身处末世的王黯互穿,王黯被迫和联四关在一起观影王耀如何生存并遇到异色联四。


耀中心。



04.

“屏幕居然还会放这个?”王黯饶有兴趣了解打量着伊万“真是让人感到惋惜。”

阿尔弗雷德低头不语,心里说不出来是什么滋味,他只记得,那次把伊万耗赢之后,王耀便也随之离开了他,虽然阿尔弗雷德知道那段时间自己和王耀在一起,两个人都是具有目的性的。

但王耀怎么敢!怎么敢!!

如果阿尔弗雷德没有记错的话,那个时候应该是自己和王耀正在交往度蜜月的时候也是离王耀和他提分手最近的时候。

就算两个人彼此都凑不出半个真心也不能这样!

想着阿尔弗雷德随手抓起一旁放着的水,大口大口的喝着,越想越气,用手指着伊万如果不是一旁的亚瑟把阿尔弗雷德摁在座位上,估计他早就冲到伊万面前了“你居然敢在hero和王耀度蜜月的时候插脚!”


“你们那也算度蜜月吗?”伊万拄着胳膊思考了一下“不知道的以为你们在谈生意。”


“怎…怎么不是(度蜜月),先不说这个,那是不是你先找的王耀!”


王耀和他分手也罢,最近和他对着干也罢,但就是不能和伊万在一起,坚决不能!


“对,那天我去找了小耀,告诉他我会离开一段时间,在我离开之前让他先陪我出去走走。”


“嘶——哥哥没记错的话,那个时候天气冷还下着雪。”如果不是屏幕播放,弗朗西斯以为雪中漫步是来玩笑的。


“只属于红色之间的浪漫和你们这帮人说是不会懂的。”


“喂,怎么感觉你身上怪怪的。”亚瑟冒着冷汗,他感受到从伊万身上散发出了以前的气息“你是不是一个人在那个房子里呆…”


“早就说啦,俱乐部已经解散了呢,房子早就拆掉了。万尼亚现在居住在王耀的家里呢。”


“蛤?你们…王耀他没有告诉我,你们什么时候,不对,你是不是又穿上那个熊猫套装潜伏在王耀家里的。”


伊万露出渗人的微笑,他并没有明着回答亚瑟的问题,只是简单说了一句“不告诉小耀哦”


王耀每天都会抱着超大款的熊猫布偶睡觉,那次阿尔弗雷德去王耀家里就看到了一个堪比人大的布偶,他还在吐槽王耀“这么大的布偶是要装进去一个人吗?”没有想到里面居然真装进去了一个人!


【“F**k!”】


“对,hero很赞同那个人说的!”然后阿尔弗雷德对着对面的伊万竖了一个中指。


【“啧,麻烦的人类。”艾伦松开了王耀,盯着王耀的脸看了许久,粗暴的把王耀拽起来扛到肩膀上,“喂,你这家伙比王黯还要无聊!”,见没有得到王耀的回复便烦躁的用手拍了一下王耀的屁股,王耀微微皱眉挣扎了一下。

“呦,会动啊,我还差点以为你被我吓傻了呢。”

“你的手…拿开。”

“我不,你让劳资拿走就拿走?”艾伦说完更加放肆。结果被王耀用手狠狠掐了一下后背。


艾伦吃痛般的嘶了一声,把王耀摔到地上,眯着猩红的眼睛,用手抓住王耀的衣襟“手劲不小啊!来,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不说?”

艾伦用手没轻没重的去捏王耀的那张娃娃脸“你长得可真让本大爷讨厌。”没过一会儿王耀白皙的脸就被艾伦捏出了几个深深的红印子。王耀一巴掌把艾伦的手打掉。

“你和王黯是有多大的仇。”王耀只觉得自己的脸被捏的火辣辣的疼“如果你想掐死我最好快点。”

艾伦盯着王耀脸上被自己捏出来的红印子“蛤?我可是连一点力气都没有用上。”艾伦有考虑到人类和半丧尸人的体质不一样,特意减小自己的力气,没有想到居然比他想象的还要脆。

通常遇到这般脆的艾伦是不屑浪费时间,甚至连他们的肉都不愿意吃,但是王耀不一样,艾伦看上王耀的那张脸了。

他看上那张与王黯近乎相同的脸,但却又不同的神情。

起初艾伦是想把王耀抓住然后直接杀掉,因为他讨厌王黯他讨厌那张脸,他恨死他了。

但当艾伦正真抓到王耀的时候,他却迟迟下不去手,

也好就当宠物养着也不错,艾伦这样想着。他把手轻轻放在王耀被捏的出红印子的地方,那双清澈干净的眼睛倒影出艾伦的模样。

艾伦的心仿佛漏跳了一拍般,他的脸颊微微泛红,艾伦轻骂一声扭头不去看王耀的那双眼,他讨厌这种感受,讨厌这种突如其来属于人类的情感“我讨厌你……你叫什么名字?”


“…王耀。”


“听着王耀,劳资讨厌你!”


王耀的嘴角一抽,刚刚艾伦的那一点小动作都被自己看在眼里,身为一位活了五千多年的人,艾伦的那点小心思早被王耀看出来了。

“是真讨厌还是装讨厌?”王耀嘴角上扬

此时艾伦好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一般,炸毛式的跳了起来。“闭嘴,小心我现在就把你丢进丧尸坑里喂那些只会吃东西的呆瓜!”

要知道王黯可不会跟艾伦有那么多废话,王黯只会面部表情不带有任何变化并且给艾伦一个大逼斗叫他有多远滚多远。】


“哈哈哈哈”阿尔弗雷德捂着肚子笑出了声。


【艾伦突然把王耀拽进怀里,一只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丧尸紧紧咬住艾伦挡在王耀前面的手臂,僵持之下,许多的丧尸寻着王耀身上的气味寻来。


艾伦一脚把咬住自己手臂的丧尸踹开,被踹开的丧尸刚想趴起来,就被艾伦抓住头摁在地上整个头部都陷了土里“都滚开不知好歹的东西,老子的猎物!”这句话像是在警告那些赶来的丧尸。


“没脑子的家伙”艾伦吐了口唾沫,把陷进土里的丧尸头薅了出来,丧尸的整个头和身体被艾伦拽得分离了开,然后拿着丧尸头像抛橄榄一样抛了出去,直接砸到一个还正在往前走的丧尸“没听见吗,都滚 开!”

猩红的眼睛闪烁着异常的光,周围的空气瞬间变得低沉,威胁着那些想向他们这边靠近的人。

丧尸们只能盯着不远处的王耀退回到了丛林深处去找其他的食物。



艾伦的手臂被丧尸咬出了一块深深的痕迹。

“喂,你还好吧”

艾伦把王耀摁住,不同上两次那般,这次王耀只觉得艾伦是真的想把他的肩膀捏碎,死死盯着王耀的那双猩红眼睛像是要把他整个吞下,艾伦喘着气“吃了你。”随后隔着衣服毫不留情的咬住了王耀的脖颈。

直到王耀的衣服被咬破,白嫩的皮肤被尖锐的牙齿咬出血来,艾伦才缓缓松口,把王耀脖颈处咬出来的血舔干净。“肉真硬,我咬都咬不下来。”】


王耀被被丧尸咬了。


“艾伦是只半丧尸,被感染的概率应该不大。”亚瑟安慰大家,也是安慰自己,但是却没有停下手中翻找资料的动作。

很难想象王耀变成想屏幕里行走如麻丧尸的样子。

“半丧尸也是丧尸,只要是丧尸都会有百分之九十的几率被感染。”


“那剩下的呢?”


“还有百分之九的几率变成只能被艾伦控制的半丧尸喽,这个可是和一个没有思想的傀儡没什么区别了。”


无论哪种结果都不好。


【“我突然反悔了,老子应该现在把你吃掉。”阴沉着脸抓起王耀的胳膊把王耀拽了起来。

“看到刚刚赶来的那些家伙了吗?他们都寻着你的气味来的。”

“麻烦的家伙,我应该把你的心挖出来,用特质的水晶棺材把你的尸体封锁住。”

他刚刚咬了王耀,艾伦做事总是如此,上一秒还被突如其来的感情揪住了心不知何从下手,下一秒脑海里就突然冒出把王耀一起同化成丧尸的想法,当然他也那么做了,在他的概念里变成丧尸也是以另外一种方式活着,变成丧尸后除了只会呜呜的叫和智商下降点外没太大的改变。

而且艾伦咬的位置并不会影响王耀变异成丧尸后的颜值。


“啧…咳咳!”但王耀现在的状况并没有如艾伦想象中的那么好。


王耀开始大口大口的吐血,呼吸变得仓促了脸色苍白,眼球周围布满红血丝。


“喂,王耀,王耀。”艾伦慌张的晃了晃王耀的肩膀“你就这么抵抗变成丧尸当我的小跟班。别抵抗这个,变成丧尸有什么不好的,以后我罩着你。”

“不要,滚。”王耀锤了一下艾伦的胸膛,但却完全使不上力气。

“又来。”艾伦把王耀抱在怀里看着周围突然出现的中低级丧尸,不屑的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腕。

但艾伦的拳头还没打在那只丧尸的脸上就被树上突然跳下来的丧尸抓住肩膀甩飞了到了树枝上怀里的王耀也被那只丧尸夺走了。“别动他,他是我的!”

那些丧尸的速度和力量怎么看都不是属于中低级丧尸的,这个更像一群中低级丧尸突然被某种力量增强了。


“不管你们被什么东西强化了,身子骨还是…”说着艾伦发狠了劲儿一般用拳头打穿了一个丧尸的尸体“那么的脆!”

弗朗索瓦从被控制的丧尸那里接过王耀把他抱起。

“你被那个半丧尸咬了?”毫无光泽的暗紫色眼睛看着王耀脖颈处的牙印。

王耀点了点头,他现在的体温很冰,非常冰。琥珀色的眼睛里略微有点血红色,甚至连动作都变得有点僵硬,这个弗朗索瓦最清楚不过那是变异的前兆。

弗朗索瓦从口袋里摸索来出一根烟点了起来。王耀现在能感受到空气中弥漫着微弱的烟味在他那里气味像是被放大了两倍般,肚子也开始咕噜咕噜的叫了。

王耀的手不知不觉摸索到了弗朗索瓦的咽喉处,这是人最致命的地方,只要把它捏碎…

杀了他!

但身体好像不受他的控制一般僵住。

“别动。”王耀现在这具身体被弗朗索瓦用异能控制住了。凡事被用意念操控的人体内都多多少少带有无法抹去的丧尸病毒,弗朗索瓦咬了咬牙。“王耀看着我的眼睛。”王耀一脸茫然的抬起头对上了弗朗索瓦那双眼睛,一时间王耀突然觉得自己的身体完全放空般,意识也变得模糊。


“别怕,身体的主控权暂时交给我,我的异能会帮你抑制住一会儿体内病毒的蔓延。”

这是王耀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一句。


………


弗朗索瓦把王耀带到了一处悬崖边,弗朗索瓦把一个药丸塞进王耀的嘴里,刺骨的冷风把王耀弄清醒了,此时他正在被弗朗索瓦摁住肩膀往悬崖下推。

“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再见面。”

“!”说完弗朗索瓦把王耀从悬崖上推了下去。


弗朗索瓦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在悬崖边上徘徊了好久“还打算躲在那里多久。”

“oli可没躲着哦”奥利弗双手抱臂倚靠在树旁。

“你都看到了?”弗朗索瓦挑眉,暗紫色的眼睛微微闪烁着异常的光。

奥利弗连忙用胳膊挡住眼睛,周围迅速长出几根粗壮的藤枝形成一道防御墙“喂喂喂,别你用那该死的异能控制我,快把你的异能收敛些。”


“你就这么把他推下去了。”

“我是在救他。”

“我看你这个更像替身性报复。”奥利弗拾起一颗石子丢到悬崖下“这么高,你确定不是在杀他?!”】

【“不。”】

“不。”一道清脆爽朗的声音与屏幕中弗朗索瓦一同说出。

王黯微微一笑,把帽子往下压了一下“剩下的百分之一需要在极限的条件激发出异能。这是救王耀的唯一办法。”

“爷有预感,他不会有事。”


屏幕的最后镜头给到了王耀那里,

王耀的身体在离地不到十米的地方突然停了下来半悬在空中,随后缓缓降到地面。手腕周围环绕着一圈圈的白光环然后消散。王耀支撑起身子晃晃悠悠的走了几步,他还活着,而且也没有变成丧尸。

没过多久王耀便噗通一声倒在地上,随后大屏幕也黑了屏。


伊万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紧握着拳头嘎吱嘎吱的响着。


直到屏幕中渐渐浮现出一行字。

【友情提醒:系统密道将会在三个小时后打通。

将会随机抽取两位进入末世世界。】


————



有彩蛋哦~


彩蛋内容:

彩蛋1.假如王耀穿越到末世是一只半丧尸be  like。(此彩蛋中王黯还在末世世界中。)






评论(90)

热度(26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