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不扎人💖

我的妈,我的姥,我的裤子,我的袄,我的大脑变大枣,我的爹,我的爷,我的袜子我的鞋,我的太奶二舅爷,我的列表往哪跑?!

【aph/联五】当王耀来到各自都有“普通”职业的世界(21)

✔设定王耀穿越到统一的平行世界,联五各自都拥有“普通”的职业


✔全员恶人警告⚠️⚠️⚠️!!!


✔苏露异体


(伊万和伊利亚为兄弟关系)


✔只带联五玩!!!


✔又名《杀手修炼手册》


《晕倒后,世界都变“和平”了?!》



✔放飞自我!!!


注意每个人都有一份看似普通的工作,但暗中还有另一个份工作及身份

王耀————特警 (特殊身份:间谍杀手)

伊利亚————特警(特殊身份:“统治者”)

伊万————医学大学生(特殊身份:黑客)

阿尔————歌手(特殊身份:A杀手)

弗朗西斯————调酒师(特殊身份:情报(员)商人)

亚瑟————记者(特殊身份:黑手党老大)



21.

“报告队长,嫌疑人已经抓获。”王耀把嫌疑人摁在地上铐住了手,对着对讲机说了几句。

“什…嗯,辛苦了。”


王耀瞥了一眼摁在地上那人,那人的脸被毁的不像样子,只能看到裸露在外面的皮肉,而裸在外面的左半边脸大面积是机器,机械脸颊上刻着血一半的印子“006”,黑色的头发像是被火燎过一样,王耀看那人的样子越看越眼熟,就是记不起他是谁。

机械脸人琥珀色的左眼转动着突然瞪向了王耀,眼神中充满了惊恐和害怕,身体突然疯狂乱动着,挣扎逃脱了出来,铐在手上的手铐被硬生生的扯断,那人抓起了王耀的衣襟,用尽全力嘶吼着想要告诉王耀些什么,那人说不出来话,他的舌头是连着下巴被人砍掉的。

也不知道那人看见了什么松开了王耀的衣襟拉着王耀的手腕发疯般的逃。


“碰碰碰”连着几声枪响,那人的身体被子弹打穿栽倒在地,被打穿的地方全是机械,匆匆赶来的伊利亚冷着脸看了一下倒在地上的人,把王耀拽走。


王耀浑身冒着冷汗,一时间觉得伊利亚变得很陌生。


……


“你们都干什么吃的!这个任务交给了王耀!”


王耀推门而入伊利亚丢过来的本子直接砸到了他的脸。


一阵沉默,王耀把地上的本子捡起,拍了拍本子上的灰,和伊利亚擦肩而过。


“怎么不能交给我?”


没有得到伊利亚的任何回复,也罢…


王耀现在已经知道这具身体的状况,一个已经彻底报废的改造人,因为自己灵魂的寄宿勉强还可以运行,现在王耀想按照那本原主日记中写的,辞去现在的工作去外面看一看,就当弥补一下原主王耀的遗憾。王耀已经在早上的时候把辞职申请交给了上级,就等结果。

不过…

为何原主一直想出去却始终没有实现呢,

是因为工作?不!


王耀想起弗朗西斯前几天给他看的照片,照片中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是机械人,而不止一个。


“叮——”


手机中一条未读消息,这是阿尔弗雷德发过来

从那天弗朗西斯把阿尔弗雷德支开后王耀就再也没有见过他,连一个消息都不给他发,如果想往常阿尔一定会连着给王耀发十多条消息。

【:你把组织中的工作辞去了?

    :嗯,全部辞了。

    :咳咳,既然全辞了那你一定有一个打算对吧。

    :我准备去外面看一看。

    :!带我一个!

    :不要…】

结果阿尔弗雷德直接一个视频通话打给了王耀

“Mr.王!去好玩的的地方怎么不带上我!”

“你现在在哪里,hero勉为其难去接你一次。”


手机被从后走来的伊利亚突然抢走举高在头顶,另一只手摸向王耀的后脖颈。


“为什么要辞去现在的工作?”


“我想出去看一看。”


“去外面的世界?”


“喂喂喂,王耀你还在吗?王——等等,你旁边的是伊利亚!”手机中传来阿尔弗雷德吵闹的声音。


“可以。”伊利亚把视频挂断,猩红的双眼暗淡下来他张开双臂“不打算给我一个拥抱再离开吗?”

王耀抱了一下伊利亚,但他却被伊利亚反抱在怀里不肯松开。伊利亚轻揉着王耀的后脑勺,幽幽的问道“还记得那个面容被毁的不像样子的半机械人吗?”


“眼熟吗?”


“他 就  是   你  啊。”



“你应该不会有他那么惨的。”


…………


伊利亚玩弄着怀中王耀的长发,这次的药物很好用,他现在睡得很香…


伊利亚轻松的解开王耀手机的密码锁屏。

手机中显示“备注:阿尔”连着打来了十几个电话


“呵。”伊利亚十分“贴心”的回了阿尔弗雷德一个电话。


电话中传来了阿尔弗雷德急促的声音“小耀!现在立刻马上,离开那里,离开伊利亚他…”

“我怎么?”伊利亚阴沉着一张脸,反问电话另一头的人。“对了,给你看一个东西。”伊利亚把王耀现在的样子拍下来发给了阿尔弗雷德。

“伊   利      亚!!!”电话另一头传来了一声谩骂,伊利亚把电话挂掉手机丢到了一旁。


从抽屉中拿出一个透明药剂…



…………



当王耀再次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房间内,房间内的布置都很温馨,透过窗户就有温暖的阳光照进来,但是窗户里的不远处却被金属栅栏隔开,像是一个无形的牢笼。

王耀的脚腕处被一个厚重的脚铐铐着,以及自己腰间绑着的锁链。

“这是多害怕我逃走啊。”王耀看着这些束缚自己的东西嘲讽道,

厚重的脚铐让他没有办法跑得很快,只能一点一点的挪动自己的步子。

王耀走到客厅,客厅的桌面上有一小碟水果,以及修整过的向日葵,向日葵被阳光照着,这里就像一个小家一样,一桌两椅一床一客厅,一些可爱的小装饰修饰着这个普通的“家”,

如果没有腰上的锁链和脚踝处的脚铐王耀还真信了这个“完美”的小家。


客厅的窗户是开着的而且那边并没有金属栅栏。


“或许还有希望…”王耀挪动着自己的步子,


差一点…


锁链的长度只能让他到达桌面上的沙发处,而离那个玻璃窗却有一米多的距离。


王耀尝试拉锤这个厚重的铁链,能挪多少是多少。


“艹。”


拉扯铁链的手被勒出一道清晰的红印,王耀瘫坐在地上…



“别再挣扎了,乖乖呆在这里,不好吗?”


伊利亚进屋里有一段时间了,他只是看着王耀在弄绑在腰上的锁链,王耀每动一下锁链便会连带着悦耳的响声。


伊利亚并不打算打扰王耀,

伊利亚在等,

等王耀挣扎累了为止。


还打算挣扎吗?

“兔”?


“或者说,一个闯入绝对统治世界的穿越者”


王耀愣住了,原来伊利亚知道他的身份。


“骗我,偷盗情报,到最后你还打算做什么?”


伊利亚蹲在王耀面前,用手往后扯着王耀的头发,迫使王耀看着自己。


“拿到情报将这些事公之于众,然后离开这里?”伊利亚捏了一下王耀的脸颊,果然无论哪个世界的你都是那么的狠心啊。


看着面前这个日思夜想的人,伊利亚俯身想奢求一个吻,但却被躲掉了,伊利亚可以清晰的看到王耀眼中对他的厌恶。


王耀挣扎着用自己的头撞了一下伊利亚的脸,那一击的力度很大,伊利亚被撞得坐倒在了地上了,捂着自己的鼻子,粘稠的血液也流了出来。


王耀扶着沙发站了起来,看着被自己撞得现在还没缓过来的伊利亚,王耀咬着牙一不作二不休干脆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故意拉长声音。


“啧,可笑,我本   来就不属于这里。”


王耀坐在沙发上一下子坐出了在联合国会议上的气质。


“又何来谈的上离开?”


就因为辞去了个工作卡出来的bug,难怪原主王耀没有机会去外面看一看呢。


伊利亚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看着早已被铁链束缚的王耀现在却还敢把身上的“刺”露出来。


“噗哈哈哈哈”伊利亚笑出了声,深猩红眼中透露着可怕的气息。


下一秒,

伊利亚直接把王耀压倒在沙发上,一只手紧紧握着王耀的脖子,直到王耀的脖颈处鼓起了青筋

突如其来的窒息感让王耀的身子抖的厉害,只能张口呼吸。


伊利亚用另一手的食指挑弄着王耀的舌头,口水黏在食指的上面,窒息感让王耀的眼神有点迷离“说一点我喜欢听的,王耀。”伊利亚握着王耀的脖子松了一些。


但王耀却发狠似的咬住伊利亚的手,

“嘶” 被咬出了血


“算了,我现在没时间和你闹。”

伊利亚把王耀压在下面用枪抵在王耀的脑门处,王耀的后背靠紧沙发。

“你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不然…”

“我 杀 了 你。”



见王耀迟迟没有说半句,伊利亚的耐心已经被耗光“说啊!!”他拿着枪的手开始颤抖。

向天花板开了几枪。

“这么想死?装哑巴?呵哈哈。”

伊利亚被气笑了,他把枪丢到一旁,手不老实的在王耀身上摸索着,但却被王耀抓住手腕。

“好,很好,记住你现在的样子,王 耀。”伊利亚用手把王耀的脸硬生生掰过来。


伊利亚像疯了一般开始撕扯王耀的衣服,王耀拼命的反抗用拳头打用脚踹,最后换来的是伊利亚把他死死压着在他身上留下一道重重的痕迹。


“我今天就让你体验一下生不如死的感觉。”


——





我到底在写什么啊喂!(瘫


评论(45)

热度(1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